女神级女教师“电眼甜笑”让网友暴动

 女神级国小女教师“电眼甜笑”网友暴动:海放一堆整形的(图/原文来源-自IG)

菠萝日报消息:大眼美女人人爱!一名仙气十足的国小女老师私照曝光后引起网友暴动,不少老司机跪求传送门,直呼“恋爱了!”

据台媒报道,有网友日前在《批踢踢实业坊》表特版(Beauty)分享一位国小女老师的美照,据悉该名女老师在新北市任教,不只外型清秀可人,还拥有一双电力十足的大眼,甜美笑容撩得网友心痒难耐。

照片曝光后引起网友暴动,纷纷留言惊呼“可恶!这些小鬼好幸福啊!”、“爸爸们暴动了”、“这个气质没得挑”、“别人的老师从来不会让我失望”、“还博班,也太完美”、“海放一堆整形的 又正又强”;也有人认为女老师有明星脸,“有点像赖薇如,但又更清新”、“赢过台面上一票女艺人了”。

女老师不只外型清秀可人,还拥有一双电力十足的大眼。(图/原文来源-自IG) 甜美笑容撩得网友心痒难耐。(图/原文来源-自IG) 网友笑说:别人的老师从来不会让我失望。(图/原文来源-自IG)

You May Also Like

About the Author: 蛋总

发表评论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